通知公告

致2020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9-03 23:20:48 浏览量: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祝贺您的孩子即将步入大学殿堂,同时衷心感谢家长朋友对玉林师范学院的信赖与支持。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在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新同学健康安全入学,现就相关事项告知提醒如下,请您予以配合支持。

1.积极做好家庭防护。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请所有家庭成员按照国家相关部门和地方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国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降低感染风险。

2.监督孩子做好入学前的健康监测。新生入学报到前连续14 天要每日测量体温,在钉钉平台如实填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期间如果孩子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请您带其及时就医,报告所在二级学院,并暂缓入学报到。

3.教育提醒孩子入学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请您监督孩子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入学报到,具备条件的家庭建议驾驶私家车送孩子到校。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要科学规划行程,避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途中减少逗留,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公共物品、陌生人员的接触。

4.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车辆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家长理解并配合。由于当前疫情形势还无法预测,请您提前为孩子准备口罩、体温针、饭盒等个人防护和学习生活用品。

5.请您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状况,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教育、引导、鼓励孩子理性面对疫情,自觉遵守各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家长朋友们,学生的健康安全是所有家长、老师最大的牵挂和期盼,请您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家校携手,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一起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玉林师范学院

20208